close
對於愛情
我想每一個人都有一種想法
當然大家都會想要有一個能夠懂自己的人
我想這對我來說也沒有例外
只是人與人之間要怎麼相處呢??
這個課題真的很難...又或者對我來說就是很難^^

最近不知道是不是被我那個笨乾弟影響
整天對我嘮叨叫我趕快嫁人
真是有點說不通.我都不急了,他不知道在急什麼東東
害我昨晚做惡夢...
其實也不算是吧!!
因為夢中是反應出人們潛意識的最佳寫照
夢中我想要找的男生???!!!
這點喔...呵呵~說給自己聽聽也不錯

我想~我想找的應該就是那種
不用說出口就能懂我的人吧
愛情不需要言語來表達咩^^
夢中的我送了那個男生一份禮物
而他也送了我一份禮物
打開來看...還真是好玩.
我們送的剛好都是對方那天戴著的新錶
這叫心有靈犀嗎??~

這就是我想找的吧!!不用說出口的愛情!^^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名言^^

人生最高的價值何在?
生命的價值不在生命的長短,
而在於在有生之年活的真,活的善,活的美,
從短暫中求永恆,
從平淡中求驚奇,
這才是人生的真意義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ngyi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