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很久沒有寫自己的日記了~
這幾個月...應該算是在今天做了一個總整理吧.

已經接近12月底了.再過幾天就又是新的一年的開始.
我早在10月就已經聽說了這個Blog.
可是就是一直找不到時間來申請~
或許在這一年的年底.來這裡做一個總整理.或許
也算是讓自己在新的一年有一個新的開始吧..

今年是雞年.也是我的出生年..12年前遇到雞年時
還不怎麼懂事的我.哪會去在意這麼多呢..而~~~24歲了
再一次的遇到雞年..當然我是非常重視啦@@~
本來想說遇到自己的年運氣可以好一點..誰知道...~"~
新年一過不到兩個月就被搶了...這樣子的我算是好運嗎??
家人說我今年犯太歲.ㄚ咧...真懷疑我家舅舅有沒有幫我安太歲呢@@~
被搶的同一天我就馬上打電話去問他了.可是好像他安的太歲沒啥用哩..

不過後來這一年也算過的蠻順利的..只是在感情上遇到很多的挫敗..
讓我感覺到..愛情是一種很難懂的課題...
所以...還是盡量不要去碰的好吧!!~
我乾弟也一直在說要把我推銷出去.
說什麼我越來越老了..沒一個男人疼是不行的
...想想好像也是啦.可是我也不想一直都靠男人啦

再學業上我唸的不是很好~也蠻混的
只因為我對任何事都想要學一點點
也變的我知道很多東西~也會做很多的事
可是卻沒有一樣精@@~

或多或少~我希望明年可以好一點吧^^
10月底,也就是我停止觸碰玩OLG開始.
我也跑去買了一隻小小的紅貴賓.
它是個弟弟.很可愛也很黏人..真的很可愛
希望他能夠陪我渡過未來的很多年很多年..

先寫到這裡好了...該是時候吃午餐上瑜珈課程了呢!!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ngyi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